改变从此开始——“即插即用”普贴趣电脑标签打印机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普贴趣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P&S事业部市场部主管袁黎明先生、董事副总经理 P&S事业部部长尹炳新先生和P&S事业部市场部主管尚峰先生(从左至右)

对大多数人来说,标签打印机的使用越简便越受欢迎,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普贴趣电脑标签打印机PT-2430PC就是个值得投资的好选择。

即将上市的PT-2430PC由日本兄弟工业株式会社技术中心研发,可用于文档管理、仓储管理、线缆标识、流水线设备标识和资产管理等,并且与其同类机器的不同之处在于——无须在电脑上安装任何驱动程序及编辑软件,只要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即可轻松地制作标签。由于此款标签打印机拥有内置打印机驱动程序,因此通过USB数据线,将标签打印机和电脑相连,点击随同机器内置的简易编辑软件“P-touch Editor Lite”, 使用者立刻就能编辑、打印标签,可实现简单快捷的标签制作。PT-2430PC “即插即用”这一人性化的设计,省去了安装驱动及软件的麻烦,让使用者的工作更便捷、高效。

此外,如需连接EXCEL数据库打印标签及条形码,亦可以选择使用随机附赠的P-touch Editor 5.0中文编辑软件进行制作。同时,PT-2430PC可制作宽度为3.5~24mm的标签。拥有纯白色的钢琴漆机壳、体积小巧,重量仅570g。

在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P&S事业部部长尹炳新先生看来, brother普贴趣标签不是一般的打印标签,它特有的覆膜层,具有耐磨损、耐腐蚀、耐高温及不易褪色等诸多特性,可长时间保持美观,经久耐用。

据介绍,brother普贴趣已经在中国的很多行业,特别是电力电信、制造业、电子电器和网络等领域拥有很多忠实的客户,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图1 普贴趣电脑标签打印机PT-2430PC


“曾经有一家汽车座椅生产厂主动找到我们,采购了我们的PT-9500PC产品。”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P&S事业部市场部主管尚峰先生说。这家汽车座椅生产厂选用的是兄弟公司的PT-9500PC,这是一款比较高端、高速的标签打印机。

但是,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的意图显然并不仅仅在此。“今后,对办公领域的普及将成为普贴趣新的增长点。”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P&S事业部长尹炳新先生在接受本刊记者专访时毫不犹豫地说。

曾经的机关工作经历及政府背景,使得他很明显地区别于其他在商言商的“生意人”,其对市场全局的把握也更加大气恢弘。“目前,使用标签打印机进行办公环境的整理、整顿及信息的‘可视化’已经成为很多国家和地区的一种风尚。兄弟公司希望通过普贴趣把简单、高效、愉悦的办公室文化,推广至整个中国的办公领域,赢得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的青睐!”

对于中国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尹炳新先生的淡定从容让人难忘,“我们更关注的是做好自己,加强自己就是战胜敌人。考虑竞争对手,不如先考虑开发更好的产品,得到客户的认可,更多的价值,这就是我们最大的任务。”

“普贴趣”这种概念,在中国市场还处于概念培育期,兄弟公司任重而道远,也正因为如此,在运筹帷幄中,全面掌控的尹炳新先生罕见地高调表示“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厂家进入中国市场,大家一起来做普及活动,对我们来说,这个是好事,不是坏事。”

而对于中国的用户而言,改变将从此开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