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2009隆重召开,在线接触德国顶尖激光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2009于2009于6月15日在德国新慕尼黑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上午9:30在ICM会议室召开的光电技术大会的开幕式,座无虚席。现场展商的同台献演,各个论坛的同期召开,都营造了一个高科技的学术氛围。在这里,您可以接触世界领先的激光技术!现在,让我们走进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开幕式

别出心裁的背景设计、引人入胜的短片、精心设计的细节特效、特别是主办方精彩的演讲,在继承往届开幕式创意元素的基础上,突出了本届博览会的主题——全面展现产业热点,也象征着激光、光学行业的巨轮在新的时期扬帆远航。

在线展会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国际应用激光研讨会(World of Photonics Congress,2009 年6月14-19 日)每两年同期举办一次。博览会汇集光学行业全球领袖,是世界光学领域顶级活动。尽管今年全球经济趋缓,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仍然保证了持续而稳定的发展:和2007 年相比,本届展商数量由1008 家增长到1040 家,占用展厅也从3 个增加到4 个。 展会联合了国际应用激光研讨会,目前已成为全球光学技术极为重要的活动。参加博览会的57%展商来自海外,其中荷兰和苏格兰今年更首次成立国家展团参展。尽管美国经济受到严重影响,其代表团的展商数仍在增加。今年,慕尼黑展览公司预计将有来自80 个国家的24000 名观众前来观展。

2009年主题:全真展现产业热点

·生物光学与生命科学

在未来的高科技领域(如医疗技术、生物技术活环境技术等),生物光学将在市场开发和创造就业职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德国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学技术贸易博览会也将着重展示生物光学与生命科学及其应用,并为此设置独立展馆(B1馆)。

·激光的光伏制造应用

激光在光伏制造及新能源开发领域具有广阔应用前景。例如,激光可被会聚并在敏感表面进行低热穿透,有助于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从而显著提升光伏制造厂商竞争力。作为德国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学技术贸易博览会的主题之一,激光的光伏制造应用展区将汇集开发商与用户,全面展示激动人心的新应用。

·照明

高效节能型光源可显著减低环境负荷,其他受益领域还包括测量与医疗技术、照明、包装、印刷、消费品工业级生产工程。因此,这类应用也将成为德国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学技术贸易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