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一代企业数字助理MC55重磅出击--摩托罗拉坚固耐用型企业数字助理增强各垂直行业企业综合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MC5574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业务近日推出了其产品线中更为小巧轻便且功能齐全的、全新一代坚固耐用型企业数字助理MC55系列,旨在帮助零售、医疗卫生、邮包递送、现场服务等领域的企业提高员工效率和增强企业竞争力,平稳度过经济困难时期。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凭借摩托罗拉MC55的关键业务应用优势,企业都可提升人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降低成本,以更快的反应速度带来增长业务的新机会。

摩托罗拉企业数字助理MC55系列采用微软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1,并配备了先进的数据采集功能,包括一维/二维条码扫描以及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彩色摄像头。除了提供丰富的数据功能,MC55在固话通话质量方面表现出众,能够支持电话听筒、免提、蓝牙耳机等。为了能适应不同垂直行业室内外工作环境,MC55通过了严格的跌落与滚动测试,达到IP54密封标准,能够承受跌落、碰撞以及恶劣环境的考验。此外,MC55还采用了更为时尚的外形和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

摩托罗拉MC55系列包含MC5590和MC5574两款产品,由于功能略有差异,摩托罗拉MC55系列能够为不同工作环境下的员工提供灵活的产品选择,其所采用的无线局域网技术成为零售、医疗卫生、邮包递送等行业和现场服务人员移动工作的得力助手。摩托罗拉双无线电模式还能为管理人员、现场销售与服务团队提供WWAN/WLAN连接,方便他们随时随地联系和查询后台系统资料。

·零售行业:MC55帮助提高零售行业的管理人员和店员工作效率,并能为每一位购物者提供全新周到的客户体验。配备了MC55的店员,无需离开客户身边,就能随时随地核查库存、定价及产品信息数据库,呼叫经理、产品专家或其他店员。他们还可利用MC55为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的顾客结帐,及时获取最新个人客户关系管理信息,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对于店铺管理人员而言,MC55使他们有更多时间关注卖场,更便捷地管理员工,并更全面地监控店内动态,有助于改善店员、顾客和管理层之间的关系以及提高店铺的安全性。


MC5590

·医疗卫生行业:MC55的使用降低了医护人员的错误率,改善了患者安全,并提高了患者护理质量以及大幅降低医疗成本。凭借MC55,护士可方便地进行给药/输液管理、样本收集、患者巡视与监视;医生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进行更为全面的查房,提高对患者护理的评估水平和患者护理质量;药剂师则能够进行药品分发与管理,对处方药进行实时跟踪,随时随地与医护人员取得联系。MC55的使用使医院的日常管理和病床管理变得轻松高效。

·包裹与邮递行业:MC55能够提供优化端对端包裹与邮件递送链所需要的所有特性与功能,提高配送中心和现场员工的灵活性,从而为包裹与邮递运营链的各个环节创造商业价值。在邮局柜台,MC55可加快客户在销售点的购买过程,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以及客户满意度;在快递过程中,MC55则可凭借多种增值应用,提高运输工人递送信件和包裹的效率;在配送中心,工作人员使用MC55即可完成对包裹和包装箱的快速准确扫描,确保正确的物品跟随正确的路线,同时还能实时跟踪资产的运输路径,从而优化分拣与资产管理流程。此外,MC55内置的GPS功能可帮助调度员对路线效率以及所有车辆和司机的实时位置进行监控,最大化付运路线的效率;调度员还能利用MC55安排车辆维修的档期,避免产生高额维修成本以及减少车辆停工造成的巨额损失。

·现场服务:MC55具备提供现场服务所需的所有功能,能够协助现场技术人员实时访问办公室内台式设备的信息,包括保修、服务等级协议、维修历史、维修路线、产品专家等。通过提高员工生产效率、实现实时库存的访问和更有效的路线规划,MC55能帮助提供现场服务的企业减少和控制员工的成本、降低库存成本,以及减少行驶里程,降低燃油成本和减少车辆磨损。MC55的自动数据采集功能不但提高了数据准确率,还能减少由于弥补错误而产生的高成本。此外,管理人员还可通过摩托罗拉MC55实时获取管理现场团队、提高车队利用率所需的全部信息,更全面地掌握现场服务人员的服务状况,及时进行工作安排的调整,确保高质量和高效率的服务水平。

小巧坚固、功能齐全的MC55,集手机、条码扫描器、移动计算机、对讲机、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彩色数码相机五种设备功能于一身,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还能快速实现投资回报和较低的总拥有成本。由于摩托罗拉企业数字助理共享一个通用移动平台架构,因此只需对程序稍作修改,甚至不用修改,企业就能把为摩托罗拉其他企业数字助理或移动数据终端以及条码扫描器所开发的应用软件轻松移植到MC55上,提高现有应用软件的价值。摩托罗拉卓越的移动设备管理软件移动服务平台的兼容性还能帮助企业实现对MC55的集中远程控制,大大减少了IT人员的工作量。MC55长达3-5年的生命周期和摩托罗拉全年无休服务,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免除企业对产品售后服务的后顾之忧。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业务为市场提供包括移动计算、企业无线基础架构(WLAN)、现场网络解决方案、条码扫描、无线射频识别(RFID)解决方案以及网络设计和管理软件(包括安全应用程序)等业界领先的技术及解决方案。摩托罗拉能够提供最全面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以满足随时随地的企业移动需求,让使用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获取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