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福罗格成功举办室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肖根福罗格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灌胶设备以及相关的自动化设备。在电子、电气行业,可以为涉及应用环氧树脂、聚氨脂、硅胶来灌封、密封以及粘接等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肖根福罗格公司在4月22日成功举办了室内培训会,博世(苏州)、昆山珀尔曼机电、苏州爱乐连接、中达电子(吴江)、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欧科系统工程(太仓)、罗杰斯科技有限公司、德尔福电子(苏州)等公司都参加了这次室内培训会,这些公司一直在使用肖根福罗格注胶设备,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注胶设备的维护保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且对生产过程中经常出现的一些小问题可以独立分析并自行解决。肖根福罗格公司拥有2000平米的厂房和300多平米的备件仓库,一流的设计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以注胶为核心的一整套自动化方案。这次培训会上客户也参观了我们的工厂,并且就一些技术问题和服务工程师面对面交流。会后,通过大家提交的满意度调查表,看出大家对这次室内培训会都是非常满意的,有不少客户表示下次的培训会还会参加。

肖根福罗格公司为大陆集团新的两条生产线提供专业的注胶生产线。大陆动力总成部包括发动机系统、传动系统、混合动力电子驱动等5块业务,今年将在中国推广新品Easy U和Easy TCU Platform(大陆针对新兴市场开发的发动机电控系统和变速器电控系统),其中Easy U产品就采用了肖根福罗格公司提供的注胶自动化方案,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大陆集团也有专门的电子电气产品区域,其中展示了一些发动机控制单元、减震系统、安全气囊控制器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