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业企业转型升级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3月27日,“中国行业企业转型升级联盟”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用友软件园隆重召开。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先生、各大行业协会领导、多家知名企业高层、IT业界厂商和众多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联盟成立的“破冰”仪式。

王文京先生在会上指出,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双重驱动下,信息化正是帮助企业优化流程,降低成本,推动企业进步的“利器”。拥有丰富行业实践的ERP旗舰产品供应商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愿与各行业协会和广大企业用户一起参与到“行业联盟”中,服务于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据悉,在接下来的全年行业活动中,行业联盟将举行供包括全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培训会、各行业管理信息化高峰会等或集群或分领域的活动,地点遍及全国各地,形式包括培训、峰会、论坛、研讨、现场参观和小型座谈等,并在期间提供企业管理咨询等多方面服务。

在随后的转型成功案例介绍中,来自用友公司的多个合作伙伴代表做了演讲,其中扬州亚星客车股份公司信息技术处经理姜涛先生介绍了该公司基于用友ERP-U8搭建经营管理平台,整合各种资源,快速响应灵活多变的市场需求的主要业务框架和转型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