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齿轮行业自主创新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本刊特约记者 谢信孚报道)2009年4月21~24日,由中国齿轮专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齿轮加工委员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传动分会联合组织的“2009齿轮行业自主创新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中国齿协81个单位11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题包括:贯彻国家十大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精神与“十二五”规划目标,研讨齿轮行业自主创新与产业化升级重点;拟定齿轮行业装备数控化改造项目与主要目标;表彰2008年齿协自主创新成果并颁奖等。

在此次会议上,中国齿轮专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声堂作了《2009齿轮行业自主创新工作重点》的主题报告、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曹云副总师介绍了《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科技创新工作》、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谢信孚总工程师做了《加快工程中心建设,拉开由杰牌制造走向杰牌创造的序幕》的介绍。此外,此次研讨会还邀请了10位来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专家、科研人员做专题论文发表。会上还表彰了2008年齿协自主创新成果并颁奖,包括《FL2000H风力发电齿轮箱》等特等奖3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15项。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