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天津HFO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7日,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和北京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隆重举行了哈斯HFO暨北京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揭牌仪式。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曹延安先生,天津模具协会秘书长宋竹润先生,哈斯自动化全球运营总监Richard Mountan先生,哈斯自动化亚太地区总裁兼总经理牟德华先生,北京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HFO总经理李恩东先生以及哈斯自动化主要客户代表、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等百余人出席了开业庆典,并见证了哈斯第13家HFO的诞生。

在当前市场条件下,哈斯新HFO的诞生无疑表明了哈斯自动化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服务客户的承诺。Richard Mountan先生表示,“我们有信心化危机为转机,表现的比以往更好。同时我们也将借此机会强壮和完善本土HFO系统,建立更多的HFO,培训更多更好的销售和服务团对,让客户在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提供及时到位的服务,在市场低迷的时候努力带给客户更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