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福罗格有限公司室内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4月22日,肖根福罗格公司成功举办了室内培训会,吸引了博世(苏州)、昆山珀尔曼机电、苏州爱乐连接、中达电子(吴江)、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欧科系统工程(太仓)、罗杰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德尔福电子(苏州)等公司的积极参与。这些公司一直在使用肖根福罗格的注胶设备,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注胶设备的维护保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且对生产过程中经常出现的一些小问题可以独立分析并自行解决。

肖根福罗格公司拥有2 000m2的厂房和超过300m2的备件仓库,一流的设计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以注胶为核心的一整套自动化方案。借助本次培训会之机,用户也参观了肖根福罗格公司工厂,并且就一些技术问题和服务工程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部包括发动机系统、传动系统、混合动力电子驱动等5块业务,今年将在中国推广新品Easy U和Easy TCU Platform(大陆针对新兴市场开发的发动机电控系统和变速器电控系统),其中Easy U产品就采用了肖根福罗格公司提供的注胶自动化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