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克斯中国向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供应氮气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2009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普莱克斯中国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新合同,向奇瑞供应液氮。奇瑞是中国汽车制造领军企业之一,也是自主中国品牌汽车的开发者。奇瑞,中国轿车的主要出口企业,将把液氮用于其安徽省芜湖工厂汽车零部件制造中的热处理工序。奇瑞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对和供应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极其重视。

在此新合同之前,普莱克斯中国已为奇瑞关联公司 -- 芜湖博耐尔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以及塔奥和奇瑞的合资企业塔奥汽车制品(芜湖)有限公司供应了工业气体。

“普莱克斯能以优质产品和技术实力支持奇瑞汽车的发展壮大,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周希龙说道。“这对普莱克斯也是个良机 -- 让我们能为迅速发展的中国品牌汽车市场作出更多贡献,”他补充道。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