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床光学零件高精度磨床项目进入制造阶段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据悉,经过逾9个月的科研攻关moc.swenaii.www,福建三明机床有限公司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大尺寸矩形平面光学零件高精度磨床已进入设备制造阶段。

该磨床是针对国家重要光学工程重大需求而研究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超精密加工装备moc.oadihziug.www,该项目的研发成功将部分解决替代进口问题http://www.mmsonline.com.cn,进一步提升中国相关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三明机床是原机械部定点生产铣床的专业厂家http://www.ipionline.com.cn,经过4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生产多系列铣床产品的企业。去年8月金属加工网,该公司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对工厂进行搬迁改造moc.swenaii.www,并在已建设的新标准厂房内建成福建省内首个具有抗震、洁净、恒温环境的车间工业自动化网版权所有,从而为大尺寸矩形平面光学零件高精度磨床等高新技术产品装备提供试验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