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玛帕高效能刀具技术发布会在沪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2月27日,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在沪举行了2009 玛帕高效能刀具技术发布会,对MAPAL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多刃铰刀、金刚石刀具、展开式刀具、导条刀具及ISO刀具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展示的产品有些在德国进行过测试运用,第一次面向中国客户,有些是曾经亮相过且深受欢迎的产品,如MAPAL整体硬质合金钻头系列,包括:拥有4条刃带高精度钻头的MEGA-Quadro-Drill,同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性能相同的可换头钻头TTD Drill等。

此次会议除了向客户展示最新的产品技术外,还向客户传达了玛帕中国将不断加强与中小型客户的合作,并引入刀具管理和新型的加工理念,凭借品质、可靠、创新的力量,以及“与客户更近”的原则开创全新的局面。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宜平先生表示,“类似的会议还将在北京、大连、沈阳、无锡等14个城市先后举办,全面推广玛帕的高效能刀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