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型CoroMill 345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最新的创新产品——CoroMill 345,为多切削刃面铣带来新的刀具选择。CoroMill 345采用先进的刀具理念,支持高产量的专用加工,是小批量、混合型加工的理想刀具。主要设计用于钢和不锈钢加工时更小切深的高性能面铣工序,同时也适用于要求苛刻的粗加工工序以及使用修光刃刀片的镜面精加工。

作为新一代、成熟的45°平面铣刀,CoroMill 345装配有每个面有4个切削刃的双面刀片。刀垫带与刀片前刀面相耦合的重要支撑岛,能够最大程度地支撑切削刃并为刀片座提供最高的稳定性。在采用小切削深度时,更大的正轴向倾角形成软切削作用,这样工件上的切削力会产生低轴向压力。当切削深度变得更大,切削刃的垂直部分开始参与切削,因此为刀片提供了更坚固的结构,保证了切削安全性。

CoroMill 345配备适合大量不同类型的机床刀具,从低功率小机床到高功率大机床、从ISO 30、40 和 50加工中心到多任务机床,适用的铣刀直径为40~250mm。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