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清华首节切削演示实验课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3月26日,伊斯卡刀具公司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系的实验室内为该系学生开展了一节生动的切削演示实验课;同学们首次接触设计前沿的新型刀具,了解刀具设计的发展方向;也初步的了解到,不同的设计优势应如何应用到加工中,最大限度的发挥这个设计理念的特点。

在演示课上,伊斯卡展示了公司新近研发并主推的新型束魔刀具产品,并运用此类产品为学生现场进行了切削演示。据伊斯卡公司任金龙工程师介绍,本次切削实验意在向这些未来的机械栋梁展示刀具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任工表示“这些新品不仅代表了伊斯卡的发展方向,也体现出世界刀具的发展趋势”。

清华精密仪器与机械系的三十多名学生参加演示课,除认真听取了工程师的介绍外,他们也带来了众多对刀具行业发展的疑问,在问答环节中,这些问题一一得到了工程师耐心的解答。因为实际演示中的参数非常突出,同学们也更直观地感受到现代化生产线上飞速的生产效率。学生们纷纷表示,类似的实验课不仅丰富了他们课本上的内容,也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实际的生产工艺。

参与此次活动的伊斯卡工程师徐方然介绍说,此次的清华讲座是伊斯卡中国首次在高校开展活动,但伊斯卡将把此次成功的活动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与高校展开更多的交流项目。

同时,伊斯卡公司也表示有意将这种刀具宣传推广到其它高等院校以及技术院校。作为一家大型国际化企业,伊斯卡认为自身有义务也有责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青年一代的培养做出贡献,承担公司的社会责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