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全新整合型移动数据终端系列,助力亚洲企业实现更强业务能力--关注客户反馈,精心打造全新产品,摩托罗拉巩固区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摩托罗拉推出全新整合型移动数据终端系列

2009年4月8日 —中国北京— 摩托罗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企业移动业务日前宣布推出两款全新FR 系列产品——坚固耐用的小巧型移动数据终端 FR68 和 FR6000。两款产品均可提供多种本地操作语言,旨在帮助亚洲地区的零售、医疗卫生、物流、运输、公共事业、制造及公共安全领域的大中小型企业,更为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这两款产品能帮助企业实现更大程度的资源优化,提升运营效率。此外,移动工作人员使用这两款产品既可以在基本的企业业务资源平台上工作,又可以在移动过程中访问和处理业务关键数据。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垂先说:“FR 移动数据终端系列的设计和研发,特别诠释了摩托罗拉在满足地区客户需求方面所秉承的一如既往的创新理念。无论是现场销售工作人员、医疗卫生系统的专业人士,还是制造部门或快递公司的送货人员,都可以使用全新 FR 整合型企业级设备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并能够在企业内外随时保持联系,有助于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这些对获得竞争优势至关重要。”

FR68 企业数字助理 (EDA) 和 FR6000 耐用型手持数据终端仅供亚太市场销售,均属于全功能WAN 网络移动数据终端,拥有同步语音和高速数据连接及 GPS 导航等功能。同时,两款设备外形极其小巧,并完全贴合人体工学设计,且能提供更高级的企业级功能,充分满足亚洲地区用户的需求。FR68的高分辨率 320 万像素自动对焦彩色相机和光学字符识别 (OCR) 功能; FR68 和 FR6000同时具备一维激光扫描器、无线 LAN (WLAN) 连接、Bluetooth 和 IrDA 连接;Marvell XScale PXA312 624MHz 处理器和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 操作系统则给两款设备带来强大的计算功能,可以实现与现有企业基础架构集成的简易性,增强的安全功能,更为灵活的开发平台,以及提高的移动信息传送——以上所有功能和特性通过一款设备即可获得。

全新 FR 系列移动数据终端适用于日常使用中的各种苛刻条件,是促进业务提升的得力助手。即使从三英尺(约90厘米)的位置跌落至水泥地面,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其密封等级能确保防尘、防沙、防水。

实时局域网和广域网无线通讯组合,配以高级数据采集功能和符合行业标准的操作系统,将充分简化企业资源规划 (ERP) 和客户关系管理 (CRM) 这类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部署。

为了帮助客户维持最佳性能,摩托罗拉企业移动业务为 FR68 和 FR6000 推出了全方位全年无休服务。通过这项服务,自硬件购买的第一天起,客户就可享受各项维修服务,无论何种部件损坏,显示屏、键盘、还是其它任何内部或外部部件,只要在服务有效期内,就能得到相应的维修。这一更完善的服务条款显著降低了不可预知的维修费用,同时为客户提供了充分的投资保护和令人放心的服务。

两款设备均配备了支持英语及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文、韩文等亚洲本地语言的键盘和 Microsoft WM 6.1操作系统。

更多FR68 和 FR6000 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motorola.com/FRseries。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业务为市场提供包括移动计算、企业无线基础架构 (WLAN)、现场网络解决方案、条码扫描、无线射频识别(RFID)解决方案以及网络设计和管理软件(包括安全应用程序)等业界领先的技术及解决方案。摩托罗拉能够提供最全面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以满足从车间到办公角落的所有企业移动需求,让使用者无论是在 现场、工厂、收银台、患者床边以及供应链的其他环节,都能随时随地获取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