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公司推出了新型的In-Sight Micro彩色视觉系统--新的彩色型号及视觉工具使全球最小的视觉系统更上一层楼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现在,这三种新型的 In-Sight MICRO彩色型号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小体积的视觉系统产品系列的一部分。此图所示的系统为30毫米 x 30毫米 x 60毫米规格,配有“即插即用”的VisionView操作者显示面板。

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传感器及系统供应商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CGNX)今天发布了三个新的彩色视觉系统,它们都属于其In-Sight Micro产品线。In-Sight Micro系列是全球最小的视觉系统,去年上市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新发布的产品完善了In-Sight Micro系列的彩色型号。

In-Sight Micro 1100C是三个产品中的入门级别型号,具备标准的分辨率(640 x 480),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强大的彩色视觉功能。高端的In-Sight 1400C型号,针对要求更为严格的应用,在处理器性能方面比1100C增强了一倍。更有新型的配备200万像素(1600 x 1200分辨率)系统的In-Sight 1403C型号,针对需要高精度检查的场合,提供了各种彩色应用。

除了上述的新型彩色视觉系统之外,康耐视公司也发布了4.3版本的In-Sight Explorer软件。该版本为业内领先的视觉工具库引入了两个新的强大色彩工具:“色彩匹配”工具是一种高速的色彩分检工具,它能实现24位色彩分辨率;“色彩提取”工具允许用户快速训练视觉系统识别复杂的彩色模型,实现先进的色彩分析。

“康耐视公司确实提升了各种彩色应用的标准,”执行副总裁兼“视觉系统业务部”经理Justin Testa说,“现在我们的顾客可以选用这些市场上最小型的、具有竞争力的彩色视觉系统了,配合我们新近推出的两个色彩强效工具,In-Sight视觉系统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高要求的彩色应用。”

同时,In-Sight Explorer 4.3软件还将6个新型视觉工具和22个滤镜引入了EasyBuilder的配置环境当中。此外,在In-Sight视觉系统的通信能力扩展列表中增加了对CC-link和MC两种通讯协议的支持(“三菱电机”的自动序列发生器基本都采用这两种协议)。

新型号的 In-Sight MICRO彩色视觉系统已经接受订购。如欲获取更多相关信息或下载软件的试用版,请访问www.cognex.com/micro网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