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09.1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新型CoroMill 345为多切削刃面铣带来新的刀具选择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金属切削行业持续提供一系列新型高效的铣削刀具,CoroMill 345是最新的创新产品,为多切削刃面铣带来新的刀具选择。

CoroMill 345采用先进的刀具理念,支持高产量的专用加工,是小批量、混合型加工的理想刀具。主要用于钢和不锈钢加工时更小切深的高性能面铣工序,CoroMill 345具有通用性和优化可能性,因此也适用于要求苛刻的粗加工工序以及使用修光刃刀片的镜面精加工。
通过采用附加的齿距备选方案(HX)让更多切削齿参与切削,CoroMill 345可进一步提高金属去除能力。

作为新一代、成熟的45度平面铣刀,CoroMill 345装配有每个面有4个切削刃的双面刀片。刀垫带与刀片前刀面相耦合的重要支撑岛,这样能够最大程度地支撑切削刃并为刀片座提供最高的稳定性。

在采用小切削深度时,更大的正轴向倾角形成软切削作用,这样工件上的切削力会产生低轴向压力。当切削深度变得更大,切削刃的垂直部分开始参与切削,因此为刀片提供了更坚固的结构,保证了切削安全性,特别是在进行困难切削时。

CoroMill 345配备适合大量不同类型的机床刀具,从低功率小机床到高功率大机床、从ISO 30、40 和 50加工中心到多任务机床, 适用的铣刀直径为40 – 250 mm。

铣刀技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使CoroMill 345的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加工时的低噪音就是最好的见证。
 

通用性和高性能合为一体的新型CoroMill 316可换头式立铣刀

CoroMill 316是一款可换头式的立铣刀,适用于10到25 mm小到中等直径范围。凭借开发刀具接口的优秀历史—从开创性的可转位刀片到模块化的刀具,山特维克可乐满现正推出一种配备独特高性能刀具接口的“分离式刀具”立铣系统。

只需要轻轻地旋拧一个键,就能轻松地定位和拧紧可换式刀头。这些不同功能来自位于顶部的刀头和刀柄之间的独特接口,它能够为精密精加工工序到高精度全槽粗加工提供足够的刚性。

作为第三种选择,CoroMill 316立铣刀在可转位刀片切削刀具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的整个加工领域里提供优化加工性能的潜力。

在不需要移除刀柄和对切削刃进行进一步预设的情况下,可以在机床上轻松更换刀头,因此CoroMill 316特别具有优势。

CoroMill 316具有平衡式设计,因此能够使用相对高的主轴转速。高速和多齿顶尖头相结合的设计能够使用很高的进给率和切削速度。

CoroMil 316系列以包括双刀片铣刀和多槽铣刀的CoroMill Plura槽形为基础。此外,结合使用GC1030(其是最新的PVD涂层材质并以锋利的切削刃著称),能够使CoroMill 316成为一款高性能的切削刀具。
 



CoroMill 360 – 重载切削的未来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型60度面铣刀CoroMill 360将重工业所需的高安全性和高性价比完美结合。

通过淬硬钢处理的坚固刀体提供了最苛刻的工序所需的强度,放在可互换式的刀盒系统中的楔块夹紧刀片可最大限度提高切削性能。刀盒在刀体上的精确定位保证了精确的切削性能,而只需拧松楔块螺钉一圈就可以轻松拆下刀片,大大缩短了换刀时间并极大提高了灵活性。
4刃刀片提供了轻切削性能,有19 mm和28 mm两种型号,两种型号使用相同的刀体,使刀具库存降到最低。它们在很高每齿进给条件下可实现最大18 mm的切削深度,保证了高生产效率。宽的平行刃带设计保证了优异的表面质量,这在重载铣刀中是独特的。

CoroMill 360的直径范围是160 – 500 mm,有密和超密齿距设计,有心轴和CIS心轴刀柄型可供使用,刀片具有高性能,是钢、不锈钢、铸铁和耐热优质合金切削的新一代刀片材质。

#p#
GC1115 高通用性 用于优质耐热合金和不锈钢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发布了最新的高性能锋利切削刃材质GC1115。在从航空航天业到机械工程的所有应用中,这种材质都可提供安全而可靠的性能。

韧性和耐磨性之间的良好平衡使得GC1115成为不稳定条件下的高效选择,特别是在很少停机的可预测生产中,总是会优先选择它。它的通用性好,可完成整个零件的所有切削工序,独特的PVD涂层可在更长的切削时间内保持锋利的切削刃,从而增加了有效切削时间,而优化的微观槽形则保证了低切削力下的高零件精度。

这种新材质可用于不锈钢的精加工到半精加工,耐热优质合金及钛合金的半精加工到粗加工。它可提供正前角和负前角刀片的广泛选择,根据不同的刀片切削刃锋利度有-M、-G和-E公差范围可选,以及航空航天业应用中可改进可达性的CoroCut 带角度刀片。

GC1115 是山特维克可乐满‘绿灯生产(green-light production)’内的PVD产品链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改善了耐磨性的刀片材质组,可提供更小公差和更高安全性。 与GC1125和GC1105一起,可实现更低成本、真正的、不受干扰的切削性能。

#p#
 
针对大型机床上要求苛刻的工序而优化的可乐满Capto接口

山特维克可乐满现正推出最大型号的可乐满Capto标准接口。

在执行有苛刻要求的工序时,可乐满Capto接口型号C10的设计可提高大型机床的加工性能,它允许使用更高的进给率以及实现更大的切深,特别是在加工用于航空航天、燃气轮机和铁路转轮行业的零件时。

可乐满Capto接口具有100 mm的法兰直径,能够有效传输在更重载荷下产生的力矩,可提供更高的抗弯强度和金属去除率,同时在应用领域里可以明显改善加工精度。通过将缩径杆一起用于刀具装配,该最大的接口型号可使车削和铣削刀具获得最大的稳定性并为加长的刀具提供高刚性。

型号C10配备有全套的刀具安装组件,包括基本刀柄、缩径杆和加长杆。 同时,我们也提供接口半成品,能够根据个别刀具的需要进行加工,这样可实现更高的灵活性。

可乐满Capto接口是一个真正的模块化系统,它能够在整个车间的不同机床上实现刀具的完全互换性,从而减少库存量和降低成本。此外,在多任务机床、车削中心和加工中心上使用可乐满Capto接口能够提供加工的灵活性并实现更快的换刀操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