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IV薄膜在O.T.A.射频识别标签中的性能表现超过预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2月18日,中国上海– O.T.A.是一家专业提供识别及追踪解决方案的巴西公司,它在寻求一种高性能的薄膜以用于其为汽车生产线提供的RFID标签的封膜时,选择了基于VICTREX PEEK聚合物的APTIV薄膜。这种薄膜提供了众多卓越的特性,包括能够抵抗在汽车喷漆过程中所遇到的超高温,并且保证标签的射频信号接收性能不受任何影响。

采用APTIV薄膜对RFID标签进行封膜,能够保护它们在汽车生产和喷漆过程中不受恶劣环境的影响。“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应用,”O.T.A.总监Marcos Xavier表示。“采用APTIV薄膜封装的RFID标签的性能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能够历经10次喷漆过程而不受影响。此外,采用APTIV薄膜也使得我们能够显著地降低成本。”

RFID是一个厚度只有0.5毫米的薄传感器。它被固定在每一辆汽车的底盘上,贯穿整个生产流程。“在这个过程中,最关键的就是喷漆流水线,汽车此时将完全暴露在一个非常恶劣的环境中,”Marcos解释道。“我们所遇到的挑战是需要找到一种材料,能够抵抗喷漆流程中高达180°C、200°C和220°C (356°F、392°F和428°F)的高温。在喷漆过程中,标签要在这样的高温下经历大约一个小时。我们需要一种材料至少能胜任5个这样的喷漆流程,并且不产生任何可能会影响标签稳定性的瑕疵。”

Marcos补充道:“我们所需要的材料还需要能够抵抗在生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多种化学品的腐蚀。例如,它不能在喷漆池中留下可能会对整个流程造成污染的微小颗粒或者气体。它必须具有低渗透性,能够完全将标签内的部件与外部环境隔绝开。”

威格斯APTIV薄膜商业总监John Getz表示:“APTIV 薄膜的用途非常广泛,被用在众多高性能汽车应用中,包括耐磨轴承、传感器薄膜、垫圈、粘带,现在更是被用于RFID设备。APTIV薄膜具有杰出的耐化学腐蚀性、耐超高温性以及耐磨性,使其成为一种汽车产品设计师的首选材料。”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