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丰田叉车--丰田技术交流会安徽站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丰田叉车--丰田技术交流会安徽站

从2003年丰田叉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5个年头了。从一个公司发展到现在23家经销商,60个销售网点,遍布全中国,也是短短5年时间。2009年将是丰田叉车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一年。作为叉车行业的高端品牌,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走近丰田,了解丰田叉车,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携手经销商们一起开展了分布全国的客户交流活动。

2009年2月18日上午10点,安徽合肥奥体中心弘翔宾馆,安徽江北丰田叉车推介会议正式召开。安徽江北丰田(叉车)事业部总监赵广勤先生,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营业企画部经理胡海涯先生,大客户部经理张强先生,营业部主任张涵先生,与来自安徽全省20多家知名大企业的40多名物流方面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徽江北企业创立于1998年,是经销多种国内外名牌工程机械,集整机销售、配件销售、物流配送、维修服务、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工程机械专业运营商。2008年进入丰田叉车的大家庭。在会议上,赵广勤总监说:“安徽江北经过10年的努力,从内资品牌走向外资品牌,从中低端品牌走向高端品牌。这是发展,也是趋势。携手丰田叉车,不仅仅是对产品的肯定,也是给客户的服务再次提升的体现。”

胡海涯经理对丰田集团,以及丰田叉车的历史做了更详细的说明,他明确表示:“1956年丰田诞生第一台叉车。从全球的销量来说,多年以来一直稳坐世界第一。”张强经理着重介绍了产品各方面的性能:“丰田收购了瑞典的BT与美国的RAYMOND两大品牌后,在产品上达到了仓储搬运全系列覆盖,能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最优化的物流方案。”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结合视频演示,会议的气氛逐渐热烈,多家企业纷纷提出各自的问题。

除了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丰田叉车更让客户们感到安心的是,实际操作带来的感受。在现场演示过程中,企业代表们亲自体验试驾丰田叉车。驾驶中急转弯使得有些企业代表们有些吃惊,不过不用担心,安装在丰田叉车上的标准配置——SAS主动式稳定系统和OPS操作者存在感应系统,可以让驾驶者放心驾驶。

虽然很多企业受到国际性的金融风暴影响,但是还是有很多客户在会后表示他们有采购需求,并且要求更进一步的详谈。安全,高效,环保,是丰田叉车一贯的宗旨。在经济危机中,与客户一起携手,为客户考虑效果,提高效率,产生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