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公路专用车携手金思维ERP谱写行业新序曲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英达公司为英达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子公司,是目前国内著名的公路养护车制造商,拥有国内技术领先的专用车系列产品,主要生产的汽车类型为“英达牌”系列公路养护车,其中热门车型有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热再生修补车等。值得一提的是,融合英达公司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的设备——“PM”修路王系列是目前国家行业标准之《公路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规范》中唯一推荐的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设备。

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业务量的不断增长,英达公司对内部管理的要求也相应提高:希望生产运行更优化一点、信息共享程度更高一点、数据及时准确性更准一点、管理流程更规范一点……为此,企业相关领导经过深入号脉与多方调查,决定通过深化信息化建设这一有效办法来加强管理,优化成本控制,提高效率,进而增强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ERP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英达公司从决定再次引入信息化的那一刻开始,就明确了选型需求:需要一个在ERP汽车信息化领域有长期积累、专业经验丰富、服务能力全面并能长期稳健发展的公司来帮助他们。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考察,最终携手金思维ERP共同打造专用车领域的信息化典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