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中国2008年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3月13~15日,伊斯卡中国200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将在三亚举行。届时,伊斯卡中国近百位员工将齐聚三亚,一起回顾公司走过的10年历程,并对2009年做出新的展望。

2008年是伊斯卡中国成立的第10个年头,放眼10年的发展,伊斯卡中国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企业成长为一个年销售额过亿、在中国刀具业颇具影响力的大公司。对此,公司两位创始人之一的郭培总经理颇有感触,“公司10年的成长改变的很多,我们的人数、规模、业务量与10年前都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很庆幸也很欣慰,我们保留下了公司第一代人那种奋斗和乐观的精神,并将它带入了公司文化的点点滴滴。”

2008年同时也是伊斯卡中国10年里增长速度最快的一载。据统计,较2007年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30% 以上。虽然面临全球危机的大背景,但是公司的另一位创始人李玉圃总经理仍然信心十足,“‘危机’这个词本身就是由‘危险’和‘机遇’构成的,伊斯卡中国会在“危险”中更好地把握“机遇”,继续我们成长的脚步!”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负责IMC旗下多家明星企业在中国区域的销售及服务事务。公司现已在国内设立了13个分公司和6个联络处,其服务网络覆盖了中国所有的主要工业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