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大连技术中心讲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伊斯卡大连技术中心讲座

12月18日,伊斯卡在大连举行了为期半天的新品讲座,并对所介绍的新产品进行了现场的切削演示。 这是伊斯卡中国技术中心在大连成立以来,公司首次借助现场切削表演展示推广自己的产品。

据伊斯卡中国技术经理唐云务先生介绍, 技术中心将成为连接公司与客户的又一纽带,这里不仅是公司推广新品的场所,更是对客户进行相关技术培训,帮助他们解决生产问题的中心。“我们希望充分可以利用这个技术中心,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讲座伊斯卡侧重邀请了大连当地的客户,而公司市场部经理章妍表示,这次活动是公司对2009年加大中国市场推广的一种尝试。在2009年,公司将改变以往较被动的宣传方式,而会更加主动积极地与客户进行交流,技术中心是市场宣传有利的支持,也有更多的客户将被邀请至此。

伊斯卡本次依然重点宣传2008年推出的3P(Productivity 高生产率,Performance高性能,Profitability高收益率)新品,本着统一的设计理念,新产品从刀片的材质及涂层,几何角度,断屑槽的设计等各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

伊斯卡所属的IMC集团去年刚刚在大连成立了IMC大连生产基地,而伊斯卡中国技术中心与生产基地相邻而置,因此借技术讲座的时机带客户参观IMC的生产车间也成为伊斯卡大连技术讲座的又一重头戏和吸引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