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1月12日起正式提高汽车进口关税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俄罗斯从星期一(1月12日)开始提高外国产汽车进口关税,为期9个月。

俄罗斯政府2008年12月份通过了相关决议,目的是保护本国汽车生产者。

俄罗斯政府承诺,所有在1月12日前进口到俄罗斯的汽车都将按照原来的关税清关。

专家们一致认为,新关税实际上是禁止性的,它将导致汽车价格大幅度上涨,其结果是从事这种生意的人将会失业。
提高关税涉及拖拉机、载重汽车和轿车。

其中,排量在1500CC(立方厘米)至1800CC的轿车进口关税为报关价值的30%,且总关税不低于每CC排量1.5欧元(原关税为25%,且不低于每CC排量1.25欧元)。

排量在1800CC(立方厘米)至2300CC的轿车进口关税为报关价值的30%,且总关税不低于每CC排量2.15欧元(原关税为25%,且不低于每CC排量1.8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