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攀高,协同创赢——记PTC 2008中国用户大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图1 PTC亚太区总经理 Mike Brown先生

2008年12月4~5日,以“科技攀高,协同创赢”为题,PTC 2008中国用户大会在上海盛装开幕。来自国内外800多名企业的客户及潜在客户聚集一堂,分享了PTC的最新动态、技术远景和产品开发中的最佳实践以及增值合作方案,对有关如何减少产品开发的时间周期、管理规范和全球化业务复杂性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新产品新功能展示

Pro/E Wildfire 5.0版本推出的“数字模特”、“数字权限管理”和“公差分析”是该版本的主要亮点功能。PTC公司软件产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James Heppelmann先生说道,“我相信众多新功能的新版本会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据悉,“数字模特”已经在航空航天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得到了美国宇航局的高度赞赏。随后,James Heppelmann先生还和与会者分享了PTC独特的产品开发理念和深化制造业产品开发解决方案的总体战略,并表示PTC将面向更多行业及应用软件领域进行拓展。

亚太区总部全力支持中国制造业

2008年7月8日,PTC公司在上海举办亚太区总部开业典礼,并宣布投资建立上海全球研发中心。这是PTC植根中国15年来又一次重大的投资举措,随着PTC公司亚太区总部以及上海全球研发中心的成立,PTC的中国市场的优势将得到全方位的扩展:将拥有所有的功能部门,包括研发、销售、市场、技术支持、服务和财务部门等;将建立新的客户访问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使PTC面向客户的服务更加简洁和有效;PTC中国可以更加及时地分享全球资源,为本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有针对性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图2 座无虚席的会议现场

PTC亚太区总经理 Mike Brown先生更是强调:中国是亚太地区的中心,PTC十分关注中国市场,将亚太总部设在中国,是为了更好倾听客户的需求,会专门开发出针对中国的产品,这样对中国和PTC公司都有利。

统一的营销模式

PTC公司一直采用直销与分销结合的营销方式,力求更大程度地接触客户。PTC大中国区高级副总裁Kenneth Honroth先生表示:PTC公司对于每个关注的行业都有专业的团队作战,我们的直销队伍会去接触每个行业的灯塔客户,利用这些客户来抓住这个行业,引领这个行业;分销合作伙伴会接触小型一些的,直销和分销的方式保证我们能涉及到更多的客户,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经济危机下的市场

2008年,全球都感受到了经济危机带来的深远影响,PTC首席客户官Mark先生却说:“2008年是PTC有史以来最好的财年,全球的大中型企业都受到了金融海啸的冲击,越是在经济低迷的时候,企业就越是会关注成本和效率,特别是中小型企业。PTC秉承‘优化流程,降低成本’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全球化是所有企业面临的挑战,我们有信心帮助客户在协同环境下优化流程,帮助他们提供效率,降低成本。对于PTC公司本身而言,我们在巩固现有行业的基础上正在向重工业、电子高科技等领域发展业务,在中国大力发展重工业的情况下,我们也收获颇丰,大连机车、南车集团、徐工和柳工等都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很乐观,相信2009年会更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