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召开2008年中国用户大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PTC召开2008年中国用户大会现场

中国北京——2008年12月4日至5日,PTC 2008中国用户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今年PTC中国用户大会以“科技攀高,协同创赢” 为主题,来自国内外800多名企业的新老客户以及未来客户聚集一堂,分享了PTC的最新动态、技术远景和产品开发中的最佳实践以及增值合作方案,对有关如何减少产品开发的时间周期、管理规范和全球化业务复杂性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PTC公司软件产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James Heppelmann先生亲临大会现场,向与会者分享了PTC独特的产品开发理念和深化制造业产品开发解决方案的总体战略,并表示PTC将面向更多行业及应用软件领域进行拓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开发企业,PTC公司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单一、集成式的产品开发系统(PDS)和平台,还通过自主创新和收购等方式,遵循PTC一贯的战略,即不断扩展和丰富产品开发技术,开发出可以给业界带来变革的解决方案,以全面满足客户的需要。”James Heppelmann表示,“PTC希望通过中国用户大会这样一个机会,让中国的制造企业能够和国内外的同行一起共享和交流经验。PTC也愿意通过这个机会聆听中国用户的意见及对我们未来的产品、未来的发展的建议,不断改善PTC的技术,以此配合中国制造业的跨越性增长。”

随后,PTC亚太区总经理 Mike Brown与来宾分享了PTC公司的最新概况。他说:“当今的企业大多面临着来自于内外部的多重压力,例如全球化的驱动、有限的资源以及产品复杂性不断增加,而又需要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并遵从众多的法规要求,PTC的产品开发系统可以帮助客户达成以上目标。目前,PTC公司已经拥有了超过180万用户。以Windchill为例,三年收益复合年平均增长率达到了25%,远高于市场10%的平均水平。在9月份截止的2008财年中,PTC公司营业收入达到了10.75亿美元。另外,PTC公司还通过多种多样的教育计划对教师和学生进行培训、奖励以及拓展。”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及亚洲客户,PTC于今年7月在上海设立了亚太区总部及全球研发中心。作为北美以外第一个总部级机构和亚太地区运营机构的总部,它旨在将全球领先的PLM理念、解决方案和经验全面引入中国,以协助中国制造业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发展优势。”PTC大中国区高级副总裁Kenneth Honroth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迅速增长,我们相信这一PTC全球化战略的关键部署将有利于PTC全球业务的增长,助力PTC航空航天国防、汽车、高科技电子和工业装备行业的众多中国客户创造优秀的产品。”
   
为期两天的“PTC中国用户大会”还分别设立了六个分会场三十余场专题讲座,PTC强大的产品、行业专家团队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包括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与工业装备、电子与高科技、船舶等行业。在这些分会场上,有PTC的产品专家为客户分别详细介绍并阐述PTC在相关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如何使PTC产品组合能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应对产品开发所面临的挑战;更有PTC的成功客户分享他们的成功应用与经验,如何进一步的利用PTC提供的新产品帮助自己在市场上获得更强的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