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共创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将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从第十三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以下简称IAC 2009)的承办方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获悉,经过13年的成长和资源整合,IAC 2009将在多个方面大幅提高,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IAC 2009 在以往由中国自动化行业的权威机构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上海环球展览公司承办的基础上,德国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也将参与展会的组织工作,从展览会和会议组织、国际推广、媒体宣传和展商及观众服务等方面将展会品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同时,它还将利用其丰富的海外资源,组织海外观众来沪参加活动。

IAC 2009将于2009年6月2~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针对系统控制技术、工业安全技术、运动控制与节能技术、传感器(RFID及无线网络)技术、工业以太网、机器视觉、嵌入式系统与技术,以及电力电子等作为活动亮点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推广。主办方将一如既往地在召开展会同期高水准技术应用论坛的同时加大现场洽谈环境、观众组织方面的投入力度,丰富展会内容,推广自动化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潮流,推进产业自主创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推广最先进的自动化、传感器、测试测量设备设计和技术,使其成为拓宽企业市场渠道的年度权威性、前沿性、广泛性的国际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