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配对会”在CIAPE期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1月12~15日,由盖世汽车网在2008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期间举办的“采购配对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咨询、洽谈。首日,宝马集团与英国亚历山大.丹尼斯公司同期开始了专场采购配对工作,前者此次集中对华采购车身部件和电子电器产品,后者则采购底盘部件和通用件。13日,则是Vibracoustic(威巴克)、Ellamp(易兰普)、Draexlmaier三个大买家,采购项目包括铸造件、橡塑件、冲压件,发动机部件以及锻造件等。14日采购配对会主角是Sinamotive Vertriebs GmbH、Gentex(镜泰轲斯)、法雷奥富奥以及KAZ Auto四大巨头。最后一天,则由ESSAR公司针对发动机及车身部件开展采购配对工作。

“采购配对会”现场的热闹气氛,吸引了许多国外媒体的关注。盖世汽车网总裁陈文凯表示:“在经济不景气时,跨国采购既是挑战又有机遇。挑战源于汽车行业也会受到金融危机影响,行业的总采购量会萎缩;机遇则是所有企业都会在此时加大对成本的控制力度,推动跨国采购的进程。”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