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东江,共创辉煌——斯来福临中国开放日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1月5日,位于上海安亭镇的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厂区内彩旗飘扬、锣鼓声声。这一天斯来福临隆重举行了其“2008中国开放日活动”。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裁Thomas H.Schaefer先生、副总裁梅麒先生以及公司其他主要负责人,上百位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时刻。

自2004年斯来福临建立太仓工厂以来,柯尔柏斯来福临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进步迅速。“柯尔柏斯来福临集团在中国已经拥有14年的历史,我们在北京、无锡和重庆等地设立有代表处。我们拥有平面成形磨削技术、内外圆磨削技术、刀具磨削技术以及服务机构。每个技术集团都有自己的品牌,他们都是全球磨床技术的领跑者。”Thomas H.Schaefer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在新建的工厂中,我们还安排了自己的机床展示厅,可以为客户提供磨削试验、人员培训和技术支持服务等。”

进入中国开展本土业务伊始,斯来福临就为自己明确了目标。“斯来福临集团自1994年开始在中国拓展本土业务,目标是发展成为集生产制造、工艺研发、磨削应用、销售、售后服务和零备件供应为一体的国际斯来福临集团在中国的全方位制造企业。”梅麒先生表示,“我们的宗旨在于,参与中国的经济发展。因此斯来福临需要将所具备的综合能力,如生产、技术和应用等移植到中国的企业中,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打造一个为中国用户服务的全方位综合实体。能够很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本次开放日活动以技术讲座、参观、现场演示和技术交流为主,共分为6个分会场:内外圆磨削专题和展示、平面成形磨削专题和展示、万能外圆磨削专题和展示、平面磨削专题和展示、刀具磨削专题和展示及斯来福临售后服务专题和展示。其中,万能外圆磨削和平面磨削专题均为斯来福临中国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