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工业公司百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0月10日,在北京CIMES2008展会盛大举行的同时,日本兄弟工业公司也迎来了自己的100岁生日。来自日本兄弟公司的高层领导、分公司负责人及各地代理商和客户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日本兄弟工业公司的百年成长历程。

就机床事业发展而言,从1985年开始生产钻孔攻丝中心,兄弟公司在全球的机床销售总量已达到5万台,在中国有1.5万台机床正在服务于各行各业的用户。例如TC-S2Z型机床从2004年4月开始生产以来,已经有1 300余台在中国市场上使用,受到汽车、摩托车等行业用户的广泛好评。

不断的创新和优化是兄弟机床产业不断前进的动力。TC-S2CZ是兄弟公司针对中国用户对加工工件尺寸、切削能力、排屑能力以及操作便捷性等方面的要求而推出的全新机型。通过缩短主轴的启动停止时间、采用高速ATC模式、缩短加工时间的G代码和M代码以及对应工作台承载重量最适合快速进给限速度设定功能,实现了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NC-BOO新型控制装置和高精度工作模式大幅度改善了机床的操作性能并实现了高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