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克公司举办“面向未来的高生产率发动机部件加工的柔性磨削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1月5日,全球领先的磨床设备制造商——德国埃尔温勇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面向未来的高生产率发动机部件加工的柔性磨削方案” 的研讨会。其汽车部应用经理Thomas Stelzer先生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勇克公司各种柔性且高生产率的凸轮轴磨削加工方案。

此外,在本次研讨会勇克公司还带来了体现其最新技术的JUCENTER磨床,此类机床包含2个工位,主轴颈由多砂轮在工位1磨削,各种型面的凸轮由单独的砂轮或砂轮组在工位2磨削。JUCENTER具备极高的生产效率,除了适用于加工发动机凸轮轴,也可用于加工曲轴和传动轴。

作为一个专业、经验丰富的设备制造商,勇克公司在汽车制造、工具和金属加工行业,可针对用户需求提供相应解决方案,从单机到交钥匙的成套设备,涵盖了几乎所有精密磨削加工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