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源公司授权TCT公司文字输入解决方案--TCT计划将eZiText集成到销往全球的TCL和阿尔卡特手机上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2008年12月4日–领先的移动搜索及广告解决方案供应商字源公司(简称“公司”或“字源”)(NASDAQ: ZICA) (TSX: ZIC) 今天宣布TCT Mobile International Ltd. (简称“TCT”)已与字源公司续签了一份涵盖39种语言的eZiTextTM多年许可使用协议 。TCT是一家中国移动电话制造商, 经营TCL和阿尔卡特两个品牌。 

TCT是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TCL”)(HKSE:2618)的一家子公司,后者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制造商之一,每月销往全球各地的运营商一百多万部手机。TCL在日益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已持续十个季度的盈利,并在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及拉丁美洲市场保持了持续的增长。

字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los Djokovic表示:“最新的这笔交易标志着字源公司在亚洲市场向前迈进了一大步。TCT正在向全球客户提供已经运营商印证成功的解决方案,我们也高兴地看到eZiText已被选用作为未来几年的输入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