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将出售上海的天窗厂和与奇瑞的合资厂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Troy的阿文美驰公司现正将其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业务全部集中于商用车、越野车和军用车。

该公司的轻型车业务部门正在待售中,包括在上海新建的一座天窗工厂和与奇瑞汽车公司在安徽芜湖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该交易正交由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处理。

阿文美驰新上任的亚太区负责人Timothy Bowes说:“我们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能着重发展部分业务。”

Bowes在上海举行的某行业活动中告诉《美国汽车新闻 中国》,亚太地区将继续成为主要的增长市场,因此阿文美驰不会减少对该地区的投资。

Bowes 说:“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有增无减。我们非常重视亚太区客户的区域性需求,而不是仅仅将北美的产品照搬到这里,希望其也能获得成功。”

Bowes 说,目前亚太区约占阿文美驰全球业务的25~30%,预期这一比例还将进一步增长。

阿文美驰今年第四季度的全球销售额为17亿美元(116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8%。

Bowes在亚洲的前任Rakesh Sachdev已离开阿文美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