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电力设备公司全面采用PTC产品开发解决方案优化其产品研发过程--通过采用PTC的Pro/ENGINE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某电力设备公司全面采用PTC产品开发解决方案优化其产品研发过程--通过采用PTC的Pro/ENGINE

中国北京 –2008年12月23日- PTC公司今日宣布,一个大型电力设备公司采用PTC产品数据管理平台Windchill PDMLink、产品数据可视化ProductView、三维设计软件Pro/ENGINEER及其附加模块管道和布线(Piping and Cabling)、电气原理图设计(Routed Systems Designer)以及技术插图工具(Arbortext IsoDraw CADprocess),建立公司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

该电力设备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发电机组的研究和制造,向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提供着个性化、市场化的环保型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产品。产品应用广泛,种类繁多,具有一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可满足恶劣环境和高海拔地区的使用需求。同时产品符合欧盟CE认证、ISO9000标准。为了保持公司生产技术在世界上的领先地位,必须不断研究和吸收最先进的科学技术来设计更加科学、动力强劲、油耗低、排放低、经济环保、操作方便的产品。

在进行全面的考察后,通过PTC渠道合作伙伴——上海湃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PISX)的支持,该公司最终选用了PTC公司产品开发解决方案来优化其产品开发过程,以准确的管理设计、生产流程,保证世界最高标准的产品质量。PTC产品数据管理和设计管理各项平台的使用,将大大促进公司产品的迅速升级。

“在金融危机蔓延全球的大背景下,面对产能过剩的严峻挑战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在这个时候公司选择实施这样一个项目,有着极大的意义。”该公司董事长表示,“研发中心和市场营销作为公司的两个龙头部门,一定要不断地提升公司产品的研发能力。感谢PTC及其合作伙伴上海湃睿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提供此项目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有信心开发出世界一流的产品,同时也有信心将公司的市场业务拓展地更好,让公司的两个工厂都忙碌起来,让公司走得更远更好,与全体员工走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上海湃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劲松先生表示,“感谢该公司选择了PTC的产品和PISX的实施服务,我们有信心同时也有能力实施好此项目,作为PTC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支持和服务,确保其在此项目上的投资获得最佳回报!”。

“我们非常高兴客户选择使用PTC 众多产品作为设计研发平台,我们期待与他们进行更长期的深入合作,提供业内领先的流程、技术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PTC亚太区渠道销售副总裁John Condon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符合他们特殊需求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