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thWorks 发布最新版本的MATLAB和Simulink产品家族--最新版本R2008b在并行计算、符号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北京-- 2008 年 11 月10日-- The MathWorks近日宣布发布最新版本2008b(R2008b)的MATLAB 和Simulink产品家族。R2008b包含MATLAB和Simulink的新功能、2个新产品、19个主要产品的升级以及增强的PolySpace代码验证产品。

此次版本的最重大的突破功能是: The MathWorks推出 Simscape 语言,可在 Simulink 环境中创建物理建模的组件和非因果仿真域。另外,Parallel Computing Toolbox(并行计算工具箱)现在能让用户制作并发布并行MATLAB应用程序,这些程序既可作为独立的可执行文件,也可作为计算机集群使用的软件组件。

新版本R2008b其他的新增功能:

-Symbolic Math Toolbox (符号数学工具箱)-新版本对符号计算提供了新的notebook接口,并支持从MATLAB直接访问 MuPAD 符号引擎和语言。

-Simulink Fixed Point(Simulink定点工具箱)-新版本提供最高128 位字长的定点类型,可精确进行设计和仿真,支持C和HDL代码的自动生成。

-SimElectronics-该新产品用于在Simulink环境下进行电子和电动机械系统的建模与仿真。

-Econometrics Toolbox(计量经济学工具箱)- 这个新产品整合了 GARCH Toolbox(GARCH 工具箱)的功能,用于经济预测和风险管理。

-Statistics Toolbox(统计工具箱)-新版本支持在计算生物学以及其他应用领域的非线性混合效果(NLME)模型。

最新版本将直接提供给满足The MathWorks软件服务维护范围内的用户。关于最新版本R2008b更多的附加信息,请访问中文网站:www.mathworks.cn/R2008b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