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机床成功参展第20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济南二机床成功参展第20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

第20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2008)于2008年10月21日-25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济南二机床集团作为中国机床制造业的代表,与来自世界40个国家的1495家参展商一起展示了当今机床业发展的最新技术成果。

“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是世界上最大、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当今世界整个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的顶级盛会和国际市场。该展会每两年在德国汉诺威举办一届。本届展会参展商数量比上届增加6%,参展净面积8.7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了14%,展示了金属板材、半成品及制成品、搬运、分离、成型/柔性金属板材加工、连接紧固/焊接和表面处理技术、模具、工艺与质量控制、CAD/CAM应用和产品研发等15个门类的产品和服务。


济南二机床成功参展第20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

自2004年以来,济南二机床集团连续三次参加了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展台面积从2004年的24m2、2006年102m2到2008年的144m2,参展内容也相应从2004年体现国际合作、2006年体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到今年与国际先进锻压技术保持同步水平,体现了济二锻压产品技术的进步和走向成熟的过程。通过前两次参展,“JIER”品牌在全球视野内被广泛认知,本次展会开幕当日,来自欧洲、南美洲、亚洲等地区的客商纷纷到济南二机床展台参观交流。

在展览中心主展馆入口处,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这是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首次升起中国国旗,也是本届展会升起的亚洲地区参展国的唯一国旗,与济二展台的中国国旗交响辉映,令现场中国人感到由衷的自豪。连续三届获邀参展业界水平最高的国际展会,标志着济南二机床金属成型设备的技术水平在国际业界得到了充分认可,“JIER”品牌引来越来越多的国际同行和用户的关注、赞誉,为济南二机床打造国际一流机床制造企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