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sault Systemes推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产品组合V5R19--不断丰富 V5PLM内涵,扩展其应用范围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 年 11 月 17 日讯 —— 全球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与 3D技术的领导者,Dassault Systèmes (DS)(纳斯达克证券:DASTY;巴黎欧洲证券:#13065,DSY.PA)近期宣布推出 PLM 产品组合 V5R19 版本。该版本包括 CATIA、DELMIA、SIMULIA、ENOVIA 以及 3DVIA 等品牌。V5R19 可实现更优异的工程性能,不仅能扩大 PLM 在生产周期中的使用,加速 PLM 在中型企业中的的部署,扩大 IP 生命周期管理范围,而且还能进一步将其整合至企业生态系统中。

Dassault Systèmes 产品与研发部高级执行副总裁 Dominique Florack 表示:“V5R19 的推出充分印证了我们不断致力于深化 V5 版本开发的承诺。该版本汇集了我们全系列解决方案的大量技术增强特性。此外,V5R19 还显著扩展了 V5 的应用范围。例如,通过与 Rockwell Automation 的合作,我们将 DELMIA 进一步扩展至生产领域,实现了虚拟产品设计与控制工程之间的独特整合。在将传统 V5 IP 创建者与 PLM 2.0 社群相联合方面,V5R19 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梅赛德斯奔驰工程信息技术部总监及 ProStep iVIP Association 董事会成员 Alfred Katzenbach 表示:“CATIA V5 R19 可为所有的德国 OEM 厂商与供应商提供使用相同 CATIA V5 软件版本的机会,从而可以显著简化协作与数据交换的方式。针对 3D Master 进程的新功能性可以实现面向未来的无纸化设计,特别是在 Powertrain 中。”

V5R19 打造更高的工程性能

-基于上下文 CATIA 复合材料设计:在与匹配柱、横梁以及纵梁等子结构匹配的环境中,优化大型复合材料部件的定义,以及优化小部件或再设计的金属部件中铺层的定义。

-采用 CATIA 加速产业化进程:

--最新表面自动圆角:用于一次性完成塑料或铸造部件的成型制造。

--壁厚分析:用于评估铸造、锻造以及注造成型的可生产性。

-塑料部件设计的标签绘制:用于简化高技术与消费类产品行业非常重视的标签创建和放置。

-最新仿真功能:用于改善细薄部分的建网,以及 CATIA Analysis 的新型摩擦接触特性。

-更好地部署集成式设计/分析解决方案:在 CATIA 中直接使用先进的 Abaqus 非线性分析。

-CATIA 地形建模:用于原样建模建筑、土木工程的设计与规划以及基础工程等。

V5R19 可进一步扩大 PLM 在生产周期中的使用

-车间指令创建器 (Shop Floor Work Instruction Composer):结合采用 Manufacturing Hub 与 3DVIA Composer,可实现车间指令的创建与维护。通过对发送至车间的工作指令进行配置管理,可确保工作人员随时掌握最新的工作要求。

-与 Rockwell Automation 合作,实现虚拟控制编程:实现机械设计与生产控制工程的独特整合。在对象层面实现的这种双向整合可使机械工程师与控制工程师随时同步,进而加速产品设计进程,从而使产品能够更快投入生产。该联合解决方案高度整合了 Rockwell Software RSLogix 5000 控制编程与配置软件以及 Dassault Systemes 的 DELMIA Automation PLM 软件。

-更广泛的生产线平衡:支持多种产品与工艺类型之间的均衡。

V5R19 可加快 PLM 在中型企业中的部署

-DELMIA PLM Express 通用组装规划与仿真:各种规模的公司都能快速创建并验证通用组装工艺计划,而且还可生成车间工作指令。采用 V5R19 DELMIA PLM Express 解决方案,可快速部署资源规划、机器人自动化设备、人体工程学、组装规划以及控制等。

-ENOVIA SmarTeam:提供 BOM 浏览与 3DLive 协作、更高 Web 性能、供应链水平与 Multi-CAD 协作,以及简化的 Express 解决方案部署、封装与可用性等。

V5R19 可扩大 IP 生命周期管理应用范围

-灵活的组件修改权限:可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更轻松的同步工程设计,从而优化 3D 协作设计并实现快速重复设计。

-增强 VPM Navigator 的上下文捕获与保存:使 CATIA 设计人员能全身心投入设计工作。

-沉浸式文档与配置管理:更加直观的搜索和浏览,增强对非 CATIA 文档的管理,在工程设计桌面提供先进的配置选项。

-更广泛的企业协作:增强工作组件的可用性,使部分内容的复制更加方便,改善数据共享,扩大企业合作。

-更快速的故障检测与排除:可为多部门协作提供多种全新方法,以在 VPM Navigator 中查找、检索并管理问题的同时增加对 Clash Server 的 64 位支持。

V5R19 进一步将 PLM 整合至企业生态系统中

-长期存档:采用最新的 PROStep/PDES.inc 首推 STEP 传输控制操作进一步保护长期存档策略。

-SOA 开放性:通过战略性行业与软件开发合作伙伴关系,V5R19 能让用户从大量新增应用中受益,并提供更深入更广泛的工艺覆盖与选择空间。

Dassault Systèmes 在 2008 年陆续推出 V6 和 V5R19,这充分印证了 Dassault Systèmes 向所有客户交付最前沿 PLM 解决方案的有力承诺。V5R19 供货在即,目前可通过 DS 及其 代理商 销售网络进行订购。此外,也可向 IBM 订货,供货时间从 2008 年 9 月 29 日开始。

如欲了解 V5R19 品牌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3ds.com/products/v5r19/。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