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设计,创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EO Jeff Ray 先生

 
2008年10月8日,世界领先的3D解决方案提供商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公司以“绿色设计”为主题掀开了“SolidWorks 2008 创新日活动”序幕。当日,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公司宣布在中国地区推出SolidWorks 2009 Premium和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2009。

SolidWorks 2009 Premium 作为最新版的3D CAD主流软件,增加了260多项以客户为导向的增强功能,其产品设计速度已证实超过SolidWorks 2008的65%,可帮助用户将其创意快速转化为智能的3D模型并投入生产。更重要的是,这些性能的提升并不是通过新功能获得的,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学习新技术、新设置或新功能便可充分利用SolidWorks 2009的强大功能。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是一款管理和重复利用产品数据、在企业内部实现数据安全共享的软件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使企业以更快的速度开发更好的产品,尤其适用于跨地区、需要自动化工作流程或多种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功能的公司。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2009 与 Microsoft Windows Explorer 完全集成,并可通过其他企业PDM 系统迅速调用,用户无需培训或稍加培训即可使用。新版的产品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深入集成了SolidWorks 3D CAD软件,扩展了材料明细表 (BOM)并引入以项目为中心的产品数据管理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