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属成形展和锻造展览会将于12月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第四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及第十届中国国际锻造展览会将于12月8~11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览会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上海锻压协会、重庆锻压协会、日本锻压机械工业协会、日本冲压工业协会、日本锻造协会和日本素形材中心等行业协会协办,是中国冲压、钣金和锻造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

据悉,本届展览会共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展商参展,分别来自德国、日本、美国、韩国、西班牙、英国和法国等工业发达国家和地区,业内顶尖的设备制造商如舒勒、小松产机、SMS MEER、金丰、一重、二重、内蒙一机、扬锻、徐锻、金方圆和会田等知名企业将悉数登场,展出面积11000m2,展品涵盖冲压、钣金和锻造整个产业链和工艺流程,全面展示最新的锻压设备、模具、材料和成形零部件,预计将有12000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

展览会同期,主办方还将举办冲压、钣金和锻造3个行业论坛,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做行业报告,探讨在全球经济下滑情况下的行业形势,并邀请了20余家业内的知名企业做技术讲座,推介包括精密成形、高强钢成形、管内高压成形、激光切割、高速冲压、冷温热精锻、自由锻和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新技术,另外还将安排与会代表参观上海、无锡和苏州的大型零部件制造企业和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