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主品牌临港基地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9月19日,总投资29亿元、规模达120万m2、初期规划产能15万辆/年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汽”)自主品牌临港基地正式投产,初步完成了按产品平台构建的生产布局。

目前,临港基地一期占地面积67.85万m2,以荣威550轿车车系为主要产品,并计划生产下一代荣威750汽车以及发动机项目。据了解,从2009年开始,名爵部分产品也将在此共线生产。至此,上汽已形成临港基地、南京基地和仪征基地自主品牌国内三大生产基地格局,并与上海汽车技术中心安亭基地、南京分院和海外研发中心合力形成上汽完整的自主品牌体系。

临港基地位于上海东南隅,地处长江口与杭州湾交汇处,具有海运、铁路、公路、内河及空港“五龙汇聚”的独特区位优势。不仅物流便利,而且为将来条件成熟时进军国际市场打好了基础。临港基地的建设全面体现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和高质量的先进设计理念,并在制造管理、节能环保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