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将配套美国伊顿商用车混合动力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立制作所和日立车辆能源(Hitachi Vehicle Energy)接到了美国伊顿(Eaton)的订单,其中包括用于商用车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马达、逆变器及锂离子充电电池等。2011年前交货,配备该混合动力系统的商用车预定由整车厂商投放北美、欧洲以及亚洲市场。

根据日立的调查,包括商用车在内的全球混合动力车市场规模将从07年度的69万辆增长到2010年度的150万辆。配备伊顿混合动力系统的商用车虽然会因行驶道路和操作状态而稍有不同,但基本上可以削减30%~60%的燃料成本。

在包括变速箱、离合器以及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商用车传动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领域,伊顿在全球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从05年起伊顿开始向商用车厂商供应部分使用日立制造的混合动力车部件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在北美和中国已应用于送货车、中型皮卡、配送业务用卡车、以及线路公交车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