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盛装隆重亮相CIMES 2008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吉特迈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切削机床制造商,其先进的技术在行业中无与伦比。集团核心业务领域覆盖全面,包括“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激光加工技术”及机床自动化控制系统与软件解决方案。在今年的CIMES 2008展会上,吉特迈集团将本着“技术引领未来”的公司理念,展示自身在车削技术、铣削技术、先进技术以及服务方案等方面强大的创新能力。

立式加工中心DMC 635 V eco具有强力主轴(8000r/min,83Nm,13kW);带快速双爪换刀机械手的20位刀库;X/Y/Z轴加工范围可达635/510/460mm;快移速度25m/min,换刀时间1.6s;C-Frame铸铁结构,刚性大,精度高,占地空间小。

高速切削精密加工中心HSC 55 linear所有轴都配有直线电机,确保精度和动态性能;标配HSK-63的HSC高速切削主轴,转速可达28000r/min;切削过程稳定性高,刀具使用时间长、成本低,更好的表面质量;全套电机和导轨均位于加工空间以外,对于高速加工和石墨加工具有优异的加工空间设计;具有的热平衡结构,长时间保持极高的加工精度;选配带龙门电机和回转摆动工作台的5轴加工;19in(1in=25.4mm)液晶显示屏、Heidenhain iTNC 530 3D软件和DMG ERGOline Control控制面板,拥有良好的操作舒适度,有效降低编程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