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8月27日,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并在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高新科技园嘉泉科技大厦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瑞士百超总裁Christoph Schuepbach、亚太区总裁李瑞华、百超(上海)董事总经理王鹤龄,以及瑞士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Pierre Chabloz先生等出席了开幕仪式,与业界同仁共同分享百超的高科技产品和百超创新诚信开放的企业文化。百超深圳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百超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且灵活的服务。

深圳分公司还成立了演示中心,成为百超在中国建立的第三个演示中心,集销售、服务、培训、演示于一体,为华南以及珠三角地区的客户服务。该中心将全方位展示百超系列产品,包括进口机和国产组装产品。此外,深圳分公司还设立了备件仓库,拥有充足的备件存货,能够向用户提供及时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