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灵活性和竞争优势,SAP增强SAP NetWeaver功能--通过持续改进和平台扩展,巩固核心基础,实现创新无间断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1月5日,上海——SAP AG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AP)今日宣布为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增添了新的增强型工具和组件,这些工具和组件将帮助客户通过统一的IT环境,实现其投资和竞争优势的最大化。SAP NetWeaver拥46700多个生产系统,为了使SAP应用软件能够围绕一个稳定的核心不断添加、定制和更新,客户需要持续依赖于一个强大的基础,因此采用SAP NetWeaver系统的客户数量也将继续增长。新SAP NetWeaver流程集成(SAP NetWeaver PI)产品的上市、最新版本的自适应计算控制工具的发布以及市场对最近宣布的SAP NetWeaver业务流程管理组件的强烈需求,都进一步拓展了NetWeaver的综合功能,从而为关键任务的核心运作,提供了强大的持续创新平台。对这种开放式的集成平台的各种功能补充,充分显示了SAP公司确保客户成功实施面向服务架构(SOA)战略的承诺。公司是在11月5日至6日于中国上海举行的2008年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 SAP TechEd 2008)上宣布这一消息的。

Forrester Research 2008年10月的报告《Forrester浪潮:2008年第四季度集成式业务流程管理套件》中提到:“集成式业务流程管理套件产品已经作为基础中间件在众多业内领先企业中占据了主导地位,各公司正越来越多地通过使用这些产品获得其制胜的解决方案。显而易见,这种类型工具的问世将使企业能够在改进运营效率的同时支持业务创新。依靠关键的增强功能,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正朝SOA迈进,并已取得业内领先地位。”

全新的SAP NetWeaver PI确保了灵活性

公司越来越倾向于寻找一种端对端流程整合的单一平台,以简化执行,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减少运营成本。为使顾客能够更有效地管理集成业务流程,SAP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SAP NetWeaver PI产品,这是一种单一的SOA中间件产品,通过提供企业服务库(Enterprise Services Repository)、企业服务总线和3000多个预打包的集成情景模板、技术和应用适配器,提供全面整合的解决方案,以支持整个业务网络的端对端流程整合。目前,SAP NetWeaver PI 每天新增2.7个新客户,现已拥有授权客户2800个,对那些期望突破传统技术整合瓶颈以迅速带来积极业务影响的企业来说,SAP NetWeaver PI继续保持巨大的吸引力。

瑞士邮政(Swiss Post)不仅面临着放松管制的邮递市场带来的竞争压力,还面对着由于更多顾客使用电子和混合邮件服务代替传统邮件服务而带来的市场变化。他们的顾客也希望得到更加灵活可靠的服务,而这种挑战使得瑞士邮政不得不利用新兴技术,通过更好的顾客服务和更完善的运营,使自己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瑞士邮政项目经理Gerald Eder表示:“为了保持竞争优势,我们需要一种灵活的IT平台,以此为基础在顾客服务方面不断突破创新,而SAP正好提供了这样的平台。通过SAP NetWeaver PI系统,我们能够迅速将20种SAP应用程序和10种非SAP应用软件与生产环境相连接,包括甲骨文公司的账单应用软件。有了SAP NetWeaver PI系统,我们现在能够以独立技术提供新的网络服务。通过反复使用SAP的预打包的整合模板,我们能够减少我们在开发和整合方面多达三分之二的工作量。”

Energie Baden-Württemberg(EnBW)是德国第三大能源供给商。在行业管制更加宽松、立法更加严格的情况下,EnBW公司需要经常与合作伙伴、经销商、竞争对手和政府机构交流信息。EnBW公司使用内置了企业服务库和打包集成方案模板的SAP NetWeaver PI系统,使开发人员能够比过去更高效地工作。

EnBW公司职业分析师Markus Hautschek表示:“过去,在一些棘手的问题上,我们常常要临时制定应急方案。有了SAP NetWeaver PI系统广泛的功能及其提供的灵活的企业服务,现在我们可以针对自身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SAP NetWeaver的新增功能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

SAP公司最新推出的自适应计算控制器工具提供了管理SAP系统的功能,用户可以此作为控制的中心点,灵活分配计算资源,从而能够在任何服务器上随时运行各种服务。借助SAP NetWeaver平台提供的这一新增功能,用户用一种工具就可以使虚拟化实现更高层次的抽象化和自动化。该工具处于最顶端,控制着来自SAP开放生态系统中合作伙伴的低层IT架构产品。自适应计算控制器工具能够操作资料处理中心的实体服务器和虚拟服务器。

MARS有限公司旗下MARS信息服务公司技术能力中心主管Remy Otzenberger表示:“SAP公司的自适应计算控制器工具在大幅削减运营成本、显著提高IT架构灵活性方面,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预计新增的业务流程管理产品将助SAP客户实现创新,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即将推出的SAP NetWeaver BPM将为用户实施和管理复杂、多层面的业务流程提供一个标准化、统一的环境(见2008年5月6日公告《SAP走进业务流程管理新时代》)。在代号为“银河项目”的SAP NetWeaver BPM Beta测试项目自今年早些时候实施以来,显示出惊人的发展势头,已与44家用户签订协议,这些用户一直在使用Beta测试组件。

SAP AG公司 SAP NetWeaver研发主管兼Business Objects公司产品部执行副总裁Hervé Couturier 表示:“SAP为SAP NetWeaver开发的这些增补产品进一步表明了SAP公司提供全面技术平台、简化用户IT架构的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使其通过我们全面的战略平台,最大化其灵活性和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