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被海外三家汽车厂商授予优秀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发那科为工业自动化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产业,在众多的厂商生产线中得到有效的运用。凭借发那科的高技术、高服务,发那科被通用、福特、大众这三家海外大型汽车厂商授予优秀供应商奖。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发那科已经连续三年被通用授予此奖项,今年是首次得到福特、大众两家大型汽车公司授予此荣誉。在众多的机器人生产厂商中,能够同时得到三大厂商给予同样荣誉的只有发那科一家。对此,稻叶善治社长非常高兴,他表示“在机器人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得到认同的同时,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也得到了好评。”

在此之前,发那科在2007年获得了通用“ 2007年年度最佳供应商奖”。当时,在对产品质量、客户服务、技术、价格等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之后,从5000家供应商中只挑选出了92家。此外,发那科美国分公司曾获得“福特世界优质银奖”,因为在车身工厂和涂装工厂等许多项目中做出了杰出贡献,而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此次,大众颁发的“2008大众集团优秀供应商奖(2008 Group award)”,是在众多的供应商中,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只有15家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优秀供应商获得了此殊荣,发那科便是其中的一家。

发那科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不断提高技术、扩展市场,为更多的厂商提供优秀的服务,使得更多的生产厂商获得更有力的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