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收购innotec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德国西门子将收购工业自动化控制软件厂商innotec公司,但没有对外披露交易的金融细节。西门子的工业自动化业务将继续把关注的重点转向软件和服务。

innotec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制作过程行业的领先工程软件厂商,目前大约有200名员工,收购后innotec将成为西门子的子公司,并将归入西门子的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中。

innotec首席执行官Ralf-Michael Franke表示,我们的软件能够补充西门子的自动控制工程产品和服务,比如西门子的Simatic PCS7过程控制系统和制作过程仪器领域的产品。

西门子表示,我们将成为能够向所有制造和过程行业提供整合它们的整个生产程序和产品生命周期系统范围解决方案的首家工业设备提供商。去年西门子收购了位于美国的工业软件厂商UGS公司,该公司致力于离散制造业务。这一交易需要获得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认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