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的节日,行业的盛会,为您呈现世界焊接--中国最权威专业的焊接盛会 第22届中国焊接博览会将于九月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时间:2008年9月25~27日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二楼展厅(南京市龙蟠路88号)

九月,丹桂飘香的季节。

中国焊接博览会,国内最为著名的“国字号”焊接品牌展。

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曾经的历史名城已迅速的融入到现代工业的滚滚潮流当中, 将迎来中国焊接行业的经典盛会——第22届中国焊接博览会。

中国焊接博览会,创办于改革开放之初,在全行业的鼎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21届。2008年9月25日至27日,第22届中国焊接博览会牵手国内外的众多焊接厂家,带着世界各地的最新成果,来到这座六朝古都。如今,伴随江苏及长三角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南京及周边地区的造船、石化设备、铁路机车、钢结构、锅炉压力容器、工程机械等重点焊接用户行业发展极为迅速,巨大的市场潜力必将在焊博会历史上注入一笔隆重的墨彩。

目前,距离大会开幕只有短短不到一月时间,大会组委会正在紧张地为大会顺利举办进行最后阶段的筹备。由于全行业的重视与支持,加之对江苏及长三角地区工业发展的了解,本届大会广泛汇集了国内焊接行业的引领者和众多的后起之秀,还吸引了美国、日本、德国、韩国、瑞典、丹麦、加拿大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参展。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便是来自在“5.12”大地震中受到严重影响的成都地区企业,将以“成都制造”整体品牌的形式在大会上精彩亮相,充分展示成都地区焊割设备企业的优势和特点,展现在灾难面前中国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前进的决心和毅力。

为配合这次展会,充分实现焊接产业链上下游互动的目的,在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南京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该展会下设机床工模具,工控自动化,流体机械与动力传动,特种设备,铁路、公路、机场建设大型设备,工程建设机械等十大展区。南京工业博览会与大会同期召开,扩大了焊博会在产业上下游的影响力,将成为焊博会的有利补充。

本届大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成都电焊机研究所、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南京市分会参与协办。焊博会连续20多年的成功举办及为行业进步所做出的贡献,也获得了国家级造船、石化、重机、兵工等制造业权威协会的鼎力支持及江浙沪皖地区重点用户行业地方协学会的热情欢迎,由此组成了焊博会强大的协办和支持单位阵容。大会期间将举办焊工比赛及一系列论坛交流活动,为焊接界和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并彰显广大焊接人的风采。

2008年,奥运已离我们远去,当我们还沉浸在中国健儿在奥运赛场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中国焊接行业的奥运会”——第22届中国焊接博览会已悄然拉开帷幕。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更激发了广大国人不断奋进、努力拼搏的信心和雄心。金秋时节在南京举办的焊博会不仅是您洽谈合作意向、采购焊割设备的理想场所,更是国内外卓有远见的企业及人士拓展中国广阔市场、展示实力的最佳舞台。来吧,朋友,来参加你自己的“奥运”,为中国焊接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用户的节日,行业的盛会,为您呈现世界焊接,欢迎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