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推出耐高温工程塑料滑动轴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易格斯已经在“igubal”工程塑料关节轴承的产品线内开发出了高温系列。E系列的所有产品现均可以长期使用于温度高达200℃的高温环境中。关节头、法兰轴承、滑动轴承和基座轴承由高性能工程塑料材料制成,在技术上已实现干运行,因此可以免维护。

新高温系列主要是为了满足长期高温、潮湿或轴承必须抵抗腐蚀性介质的应用而研发的。这些特性使这款轴承特别适用于化工、食品和医疗工业。它还可用于另外一个领域——汽车工业,在这个领域中,工程塑料轴承会被用于高压点(如引擎或刹车上)。在此,轴承还要能够抵抗高温、污垢、燃料和油,还要符合免润滑的要求。

自调心的高温轴承可提供直径为6mm、8mm和10mm的型号,如需其他尺寸,易格斯可根据要求为用户量身定做。高温igubal轴承具有化学抗性,可适用于所有水下应用。“iglidur X”是被选中用于制作球体内圈的材料,它能够在长期高温环境中经受住巨大压力。

基座轴承非常适用于汽车引擎,同时还具有极小的吸水率。为了满足特殊应用的要求,易格斯还可提供不同类型的材料组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