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Fanuc推出VersaMax Micro控制器的两个新模块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9月15日,GE Fanuc发布了其深受欢迎的VersaMax Micro 控制器的两个新模块,在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中提供生产力和灵活性。

这个最新的VersaMax Micro热电偶(型号为K、J、E、S、T、B及N)/mV(±50mV
及100mV)扩展模块可以被应用于范围广泛的温度监测和控制,以及计量称量应用。目前,有两个经济的模块型号可被提供:4个热电偶输入和2个模拟输出扩展模块;4个热电偶输入和没有模拟输出模块。新的模块还可以用于QuickPanel控制,作为一个低成本的I/O解决办法。

随着生产力的要求和成本压力不断提高,VersaMax Micro及其附属模块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可满足离散制造和过程应用中的需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