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记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哈斯自动化公司全球总经理Bob Murray先生

2008年5月15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天,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是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在海外建立的第一个制造基地。

开业典礼上,哈斯自动化公司全球总经理Bob Murray先生激动地说道:“今年是哈斯自动化成立25周年。自1983年诞生至今,哈斯和遍布全球的客户们一起,已经共同走过了25个年头。在此次25岁生日到来之际,又恰逢哈斯自动数控制造有限公司在中国隆重开幕。所以,今天的开幕典礼同样也是哈斯25周岁生日的聚会,可谓双喜临门。”

回首哈斯的发展历程,我们看到从1983年生产第一台可编程5c分度器开始,今天已经拥有立加、卧加、车床和转台等全系列产品生产线。短短25年间,哈斯从一个年产量10多台的加州小厂,跻身世界最大的数控机床制造商行列,是什么让哈斯获得了如此骄人的业绩?“纵观整个全球市场,中国对哈斯而言极为重要。”Bob Murray先生对此直言不讳。

Bob Murray先生十分看重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2003年4月他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CIMT,之后接着走访了很多中国的城市,对中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中国的发展趋势,市场的巨大、客户对高性价比机床的迫切需求。回到美国之后,Bob Murray先生便立即开始筹备和规划,并于3个月后再次访华,不过这次陪同其一起的是熟知中国文化、时任哈斯全球制造基地柔性制造中心经理的Fischer Mou先生(牟德华先生,现任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及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紧接着,哈斯便在上海成立了其亚洲总部。“哈斯亚洲总部的成立,就是为了给HFO提供支援,让客户能够享受到和美国一样的哈斯独有的白金式服务。”Bob Murray先生这样说道。

对于海外制造基地的建立和生产情况,Bob Murray先生表示:“经过历时一年的筹备,今天,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前期第一步就是建立MiniMill和Super MiniMill的生产线,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中国的客户能够和美国的客户一样享受到最短的交货期以及最优惠的产品价格。在中国的这个制造厂房,整个布局完全是按照美国总部标准来建立,所有的生产制程、检验设备也全部和美国车间一致。”

转眼,哈斯进入中国已经5年,经过哈斯中国团队和HFO的不懈努力,已在中国建立了10家HFO(Haas Factory Outlet)。这些HFO现在不但有亚洲总部的支持,还有来自生产工厂的支援,而哈斯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客户的利益。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是哈斯中国战略的升级,同时也是哈斯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的保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