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XAO公司举办“电器创新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6月26日,法国IGE+XAO公司在北京举办了“电器设计创新日”研讨会暨“See-electrical V4R1新版本发布会”。该研讨会以“软件释放潜能,服务驱动创新”为主题,对“See-electrical”新版本功能、产品演示、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等进行介绍,旨在为电气CAD用户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SEE Electrical是一款易学易用的电气设计软件,凭借其强大的“关联设计”与“自动统计”能力,电气工程师的效率可提升100%。IGE+XAO公司中国区总经理Tony先生在会上致欢迎辞,IGE+XAO公司中国区渠道经理余成良先生作了主题为“电气发展方向及企业信息化进程”的演讲;IGE+XAO公司中国区技术经理杨旭先生为到会人员做了“See-electrical V4R1”产品演示;北京亿达四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士宠先生作了主题为“软件释放潜能,服务驱动创新”的演讲。

据悉,法国IGE+XAO集团是全球工业电气设计技术的领先者之一,20多年来,该公司向空客、麦道、波音和欧洲直升机等飞机制造,大众、标致、雪铁龙和米其林等整车及零部件制造,ABB、Schneider和Siemens等电气设备企业销售了54 000多个许可证,已成为行业内的应用典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