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推出KR 1000 Titan和KR5 ARC(HW)两款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5月15日,KUKA在第十三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期间,举办了“KUKA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向观众介绍了KR 1000 Titan和KR5 ARC(HW)两款机器人。

KR 1000 Titan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已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2008年又荣获了产品设计奖red dot award(红点奖),是市场上最强大的六轴机器人,它的负载能力达到史无前例的1 000kg,附加负载也可以达到500kg,是一款适用于搬运、码垛、抓取等多种应用的大型机器人。

与原有的KR6相比,KR5ARC HW显得更加灵活,速度更快,第5轴被特别设计成非常小巧的结构,可以满足特殊焊接工艺的需要。特别的内置电机设计大大节省了机器人的工作空间。送丝管套内置,可以非常安全的使用,并且允许机器人法兰盘无限地旋转而不会有丝毫影响。KR5ARC HW的另外一个亮点是在设计结构上,KUKA突破了传统的封闭式中空手臂的结构,改为一个完全开放的结构,这样就避免了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结构封闭而带来的送丝机构维护的不便。

收藏
赞一下
0